茗爻

混乱邪恶受抚慰注意避雷

【政斯】知乎体 和教官谈恋爱会长久吗1

*现pa

教官政×老师斯


和教官谈恋爱会长久吗

234赞同

匿名用户:

 谢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母单的我会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但我真的想说的确很长久,久到我们班大学四年乃至毕业后都被虐得要死要活的。



当然,我们教官非常遵守军训指导手册的规定,连学生的微信都不加,更别说和学生谈恋爱了。那我们是怎么被虐到的呢?




因为我们教官光明正大地把我们班主任拐走了。




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班主任。班主任姓李,据他自己说是因为家里某些封建迷信导致他留着长发,肤白貌美又年轻,是我们学校很有名的史院一枝花。没什么架子,第一次班会就让我们叫他小李,我都惊了,我是积了多少德才碰上一个教历史不秃头没有啤酒肚而且没有爹味的班主任。




再说我们教官,教官姓嬴,帅得要死要活,每天都有女生问能不能加他微信,身高目测一米九,腹肌目测有八块,往那一杵就好像要把我们训死,实际上他做到了,第一天就来半小时军姿,别的连队都休息了,只有我们在太阳底下暴晒,于是我们很快送走了两个低血糖,三个中暑,五个晒伤。被晒得头晕眼花的我看着病号一个接着一个走到树荫底下,难受得快噶过去了。这个时候,我的班主任兼救命恩人出现了!他默默走过来给我撑了把伞,阴影落在我身上那一刻,就是我为他去死我也愿意(大哭)。





我这边正在感激涕零,嬴教官却好像有一点点不满意,我清楚地看见他皱了皱眉,踱步到小李身后,弯下腰问小李怎么了。

小李比嬴教矮差不多一个头,他回头的时候,为了不失去这把伞而死死盯着教官的我,确定以及肯定,嬴教的瞳孔放大了一瞬,而且他,舔了一下唇!可恶我当时怎么没发现他想把我们的小李拐走!





小李先开口了,他说我好像很不舒服,嘴唇都发白了,还问嬴教站了多久。那个一米九的教官有点心虚地说我们站了半小时,我都快以为他没有良心了,居然在小李面前不摆理所当然的样子,班主任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然后多亏了班主任,我们班终于从站军姿的苦海里被解救了出来。我坐着地上撑着班主任的伞,周围围了一堆想蹭伞的同学,我们正在歌颂伟大的善良的班主任,有同学开玩笑说,教官不会是看上我们班主任了吧,顿时十几张脸齐刷刷地转过去,看着在树底下说话的教官和班主任。


我们班一致认为对于刚刚认识的人来说,嬴教官贴得太!近!了!于是第一天的早上,班上就成立了如果教官好好对待我们就帮他追班主任小组。





但是现实跟我们想的,稍微有些不一样。嬴教官还是很变态,几天下来每个人都掉好几层皮,班主任也不见人。就当我们认为猜想错误,要解散小组的时候,小李终于终于出现了!我们远远看到班主任就在那喊,嬴教非常迅速地回了一下头,板着脸让我们安静,自己走过去接我们班主任了,这一下直接让小组满血复活。




教官把我们小李接过来,准确来讲是接到他身边,然后让我们原地休息,小李还买了绿豆沙,全班人手一瓶。真的我们班主任太好了,三天三夜都讲不完,还是切一下题吧。众所周知,军训的休息时间大多数教官都会Q人上去表演才艺,然后是喜闻乐见的击鼓传花。传到一位哥们,他表演了公主抱舍友,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不知道谁起哄,要教官也来一个,嬴教才不怕这些,挑挑眉问抱谁。




还能抱谁?

当然是我们的班主任!!!!!!!

我发誓,我喊口号都没有这么大声,整个操场都听到我们整齐划一地大喊班主任的名字。小李整个人熟了,像一只水嫩嫩的桃子。嬴教点了点头,一步一步走过去,我猜他肯定心潮澎湃兴高采烈心花怒放春风得意欣喜若狂,只不过装装样子罢了。



他走到班主任面前,低声说了句什么。



据前排同学说,他说了句得罪了,然后一把把小李抱起来。我们的美女班主任双手环着教官的脖子,整个人都快贴在嬴教胸肌上,全班女生都看得面红耳赤,班上的尖叫声都快把我耳朵震聋了。




虽然第二天,大家的嗓子都哑了,但是付出是值得的!因为这之后他们俩的关系火速升温!这都多亏了我们!



—————————————————————————————————————

还有后续!等我加完班就往后讲!

评论(14)

热度(3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