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爻

混乱邪恶受抚慰注意避雷

【政斯/亥斯】逃 2

*现pa小妈 政哥火锅底

*剧情过渡章

*还是很短


 1 


2

李斯找不到在学生面前大夏天穿高领的理由,拿一块大大的创可贴把齿痕遮住了。课间他接到嬴政的电话,要接他去吃饭,顺便做一些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李斯大脑负责处理感情生活的那部分还被嬴政有个儿子的事实震得嗡嗡响,便咬咬牙搪塞了过去。




他和嬴政在一起挺久了,倒不是接受不了嬴政有孩子,只是现在这样,他不知道自己在嬴政心里到底算什么,好像他和他以前那些情人并没有什么分别,好像如果胡亥不出现在他面前,他就会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嬴政玩腻为止。




李斯望着电脑桌面发呆,眼睛瞥到跳动的图标,他回了几个收到才划到和韩非的对话框。

:有急事,来找我。





韩非是班主任,一般找李斯的急事要么是有学生历史不及格,需要和家长沟通沟通,要么是他被拉去开讲座做汇报改卷子等等要李斯帮忙带一下熊孩子。李斯已经做好了看晚自习的准备,一进门却看到韩非和吃了屎一样难看的表情。




李斯想了想说:“你吃坏肚子了?”





韩非摇头,招呼李斯过去坐下,拉着他的手语重心长的说:“我考虑了很久······这件事不能瞒着你······”




说罢他拿起一份文件,递给李斯:“这是我今天才收到的,这孩子要转过来我们班···”




李斯看着申请书上的姓名,


嬴胡亥。


“我看他父亲那栏,和那家伙重名,单位什么的也一样,”韩非眉头皱得死紧,“你知道他有一个这么大的孩子吗?”



李斯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韩非有点后悔,但李斯迟早要知道的。他不怎么喜欢嬴政,可看李斯这么喜欢他,还是勉强接受了他的存在。





但他接受不了,嬴政看着不大一个人,怎么就有一个上高中的孩子,怎么就瞒着李斯这么久,万一他有家室,那李斯怎么办?他付出的时间经历感情全都会变成让别人伤害他的利器。他亲眼看着李斯把一颗心捧给嬴政,无论如何,只有嬴政有资格还给他。而不是让其他乱七八糟的什么人,把那颗真心拍到地上。



李斯低头看着那张纸,声音有些颤抖:“我会找他问清楚的。”






“问什么?问他有没有结婚?问他自己是不是小三?”韩非快要骂出来了,“李斯,为什么你在每段感情面前都把自己弄得这么不体面!”




李斯张口,还没来得及反驳就被打断了,一个穿校服的少年敲了敲门,朝两个剑拔弩张的人微笑。



“请问韩老师在吗?我叫嬴胡亥,来报道的。”


评论(8)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